人氣 3819

租工廠製市價6千萬大麻 毒犯養5隻美國惡霸犬顧門

#地方 #毒品 #大麻 #工廠 #租售
聯合報 記者陳宏睿/台中報導
 
台中市刑大去年底查獲某毒犯涉嫌販售大麻,向上溯源後查出詹姓、王姓男子等二人涉嫌在太平、大里等地租賃透天厝、鐵皮工廠種植、加工大麻販售,檢警15日收網抓人,查獲市價8萬餘元的大麻花成品,以及大麻成株53株,以每株可採收600克大麻計算,市價高達6000萬餘元,專案小組蒐證時發現,詹為躲避查緝,還在門口養了5隻美國惡霸犬顧門,全案在16日移送台中地檢署,檢方訊問後聲押二人獲准。
 
台中市刑大偵二隊去年10月間偵辦一起毒犯販售大麻案時,向上溯源,查出詹姓(43歲)、王姓男子(53歲)等二人涉嫌在大里、太平等二地租賃鐵皮屋、透天厝以加工、種植大麻,詹還在位於大里區的鐵工廠養了外型凶悍的美國惡霸犬顧門,以利檢警上門查緝時,提早開溜。
 
台中市刑大去年底查獲某毒犯涉嫌販售大麻,向上溯源後查出詹姓、王姓男子等二人涉嫌在太平、大里等地租賃透天厝、鐵皮工廠種植、加工大麻販售。圖/截自聯合影音台中市刑大去年底查獲某毒犯涉嫌販售大麻,向上溯源後查出詹姓、王姓男子等二人涉嫌在太平、大里等地租賃透天厝、鐵皮工廠種植、加工大麻販售。圖/截自聯合影音
 
台中市刑大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張富鈞指揮,會同台南市刑大、南投縣竹山警分局等單位,經多月蒐證,掌握詹、王二人作息後,15日收網逮人,帶回詹、王二人,並查獲大麻成株53株、大麻種子57顆、成品大麻花5包(41公克)、栽種工具1批、肥料、真空袋、封口機、研磨器、電子磅秤、手機等贓證物。
 
據調查,大麻花成品過去的市價約每公克600元,近來因檢警查緝雷厲風行,黑市價格已高漲至每公克2000元,而每株大麻活株至少可採收三次,製作約600克的成品,此次查獲的大麻數量,至少可製成市價超過6000萬的大麻成品,不法獲利驚人。
 
詹、王二人在警詢時對於案情避重就輕,辯稱製作大麻的技術都是網路所自學,且對種植的時間語焉不詳,全案警詢後依毒品罪移送台中地檢署,檢方以犯罪嫌疑重大,有反覆實施之虞,向台中地院聲押獲准。
 
*好房網News提醒您: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