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65

桃機女保全幫嬰兒換尿布 奶爸感激大擁抱

#新奇 #機場保全 #桃園機場 #陳佳玟 #無障礙廁所 #管制動線

記者邱瓊平/台北報導

機場保全站在服務第一線,常發生充滿人情味的感人小故事,陳佳玟遇過一名女性陸客推著坐輪椅的年邁老父親要搭機回大陸,因老人家的尿布需要更換,需要協助,她二話不說,進入無障礙廁所幫忙,這名陸客紅著眼眶說:「沒想到妳願意幫我。」

桃園機場尖峰時段的旅客人數多,保全人員分為兩班,夜班保全必須視隔天旅客量先拉好管制動線,會講大陸方言的陳佳玟,遇到不守秩序的陸客,立即轉換腔調,以方言提醒,陸客果然排好隊,甚至笑說,「原來遇到同鄉」。

陳佳玟也曾幫人換過尿布,去年暑假一名老外帶著太太、女兒和未滿周歲男嬰來台旅遊,一家四口推著裝滿行李的手推車,小男嬰因天熱、滿頭大汗而哭鬧不休。在徵得旅客同意後,她幫小孩脫去外套,還換了尿布,老外爸爸辦好手續,轉頭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臉上露出笑容。

「遇到需要幫助的旅客,當然要挺身而出。」陳素月說,曾遇過一名紐西蘭籍媽媽和植物人兒子搭晚上11時班機,卻提早在下午4時就到機場候機,另一名保全得知後,透過無線電請求協助,她立刻趕去休息區,協助這名媽媽幫兒子換尿布,度過等待報到的時間。她說,服務是互惠的,旅客開心,保全也開心,「天空沒有界限,服務沒有極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