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5

終於回家了!新竹檢疫所類包機台胞114人順利出關

#居家 #類包機 #湖北 #新竹檢疫所 #隔離
聯合報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
 
第二批湖北類包機4月20日載回約228名台胞,分兩梯到新竹縣市一處檢疫所進行14天隔離,其中,在新竹市進行隔離的114人確定無虞,於5日清晨6點半檢疫期滿「出關」,由5輛專車載往新竹轉運站與新竹高鐵站;雖然面露疲態,但台胞們都帶著微笑,直呼「終於可以回家了!」
 
據悉,這些滯留湖北省的台胞都須先取得「在鄂台胞健康監測證明」,確認近期(14天內)體溫監測正常才能申請離開。有人從武漢搭高鐵到上海,部分則乘坐小客車耗費超過10小時才抵上海,路程相當辛勞。
 
一名帶著男童的母親說,這趟回家的路真的很遙遠,如今順利從檢疫所出關,腦袋只想著要回家好好放鬆。記者王駿杰/攝影	一名帶著男童的母親說,這趟回家的路真的很遙遠,如今順利從檢疫所出關,腦袋只想著要回家好好放鬆。記者王駿杰/攝影
 
鬆了一口氣!一名家住桃園的台胞受訪時說,今天正式出關,終於鬆了一口氣,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趕快回家,隔離期間在新竹檢疫所生活順利正常,就是伙食比較難適應,因為每天吃的都差不多。
 
另名帶著男童的母親說,這趟回家的路真的很遙遠,為了搭類包機,她與兒子從湖北搭車到上海,耗費10個多小時幾乎都未闔眼補眠,身心俱疲,如今順利從檢疫所出關,腦袋只想著要回家好好放鬆,畢竟隔離14天實在有些悶,連兒子都不時詢問「何時可以出去玩?」
 
在新竹市進行隔離的114人確定無虞,於今天清晨6點半檢疫期滿「出關」,由專車載往新竹轉運站。記者王駿杰/攝影在新竹市進行隔離的114人確定無虞,於今天清晨6點半檢疫期滿「出關」,由專車載往新竹轉運站。記者王駿杰/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