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5

大飲年報 15日延展到期

#蘋果西打 #理財 #大飲 #下市 #金管會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主打蘋果西打的老牌飲料廠大飲申報107年度財務報告,15日為最後截止日,依法令規定,若大飲暫停交易連滿六個月後,財報仍無法改善,最快10月8日將面臨下市命運。

大飲今年4月底公告,金管會來函同意,可展延至5月15日申報107年度財務報告。大飲當時公告提到,未依規定期限公告申報原因,是因為變更簽證會計師,將另聘請會計師簽證並重行公告。

生產蘋果西打的大飲公司。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生產蘋果西打的大飲公司。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大飲因去年度財報被會計師出具「無法表示意見之查核報告」而遭到停牌。公司停牌以來,不但主動終止委任律師、出現人事大震盪,日前還發現獨董和監察人當初都沒有在「目前兼任本公司及其他公司之職務」一欄中完全揭露資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