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07

僑福花園標售 開價打六折

#多空 #僑福花園廣場 #豪宅 #標售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戴慧瑀/台北報導

國內老牌紡織廠廣豐實業委託CBRE世邦魏理仕,昨(22)日宣布公開標售大安區「僑福花園廣場」,總計約300多坪,底價2.04億元,預計將在6月5日正式開標。商仲指出,此案兩亮點,一是坪價開價僅為該棟行情五~六成,二是此是近年少見豪宅標售案。

對此廣豐指出,2017年8月就公告擬出售台北市僑福招待所,地點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07號13樓、207-1號13樓及189號地下一層二個機械停車位。不過,兩年時間過去遲未找到合適買家。廣豐這次委託CBRE世邦魏理仕公開標售,公司稱是為了尋求合適買家,爭取公司最大利益。

僑福花園標售,開價打六折 (好房資料中心)4.「僑福花園廣場」磚紅色外牆在信義路4路上非常搶眼。

據悉,這筆公開標售案為「僑福花園廣場」頂樓戶,包括13樓兩個門牌號,皆為高樓層樓中樓戶,另包括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89號地下室不動產持分,建物面積總計1,056.40平方公尺 ,約319.56坪,總底價落在2.04億元,全案訂於2019年6月5日正式開標。

比對市場行情發現,該社區目前實價登錄成交價,每坪約落在新台幣100萬到120萬元間,此次頂樓住宅總價換算之下,每坪僅約新台幣63萬元,業界人士指出,開價以趨近行情的五~六折標售,價格深具吸引力,實為難得的投資機會。

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朱幸兒表示,僑福花園廣場為台北市知名資深名品豪宅,雖興建時間早,然地理位置優越,加上鄰近社區品質優良、24小時飯店式管理,造就了僑福花園廣場的抗跌性,此次釋出住宅空間位於大樓頂樓,是少有的豪宅標售案件。

廣豐過去以生產毛巾起家,但由於本業經營績效不彰,已結束毛巾部門,全力發展不動產及流通事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