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

寒流一波波 太魯閣梅花盛開

#花蓮 #太魯閣 #梅花 #地方 #觀光 #賞花 #寒流
聯合報 記者王燕華/花蓮報導
 
連續幾波寒流,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內,包括天祥、布洛灣台地等處,梅花綻放,目前花開約8成,是最佳賞花期,接著還有一波寒流,太魯閣國家公園處表示,花期預計到這個月底,民眾可以把握機會上山賞花。
 
太魯閣園區內的梅樹不少,在文天祥公園、山月村、布洛灣、天祥派出所、天祥梅園等地都看得到,今年花期比往年晚,但近日已經盛放。
 
太魯閣布洛灣台地的梅花盛放。圖/太管處提供
太魯閣布洛灣台地的梅花盛放。圖/太管處提供
 
位於天祥的太魯閣晶英酒店前的天祥福園、梅園,是熱門的賞梅點,步道兩旁整片梅林,抬頭就能欣賞。業者推出「踏雪尋梅」一泊二食住房專案,邀遊客上山,走出飯店就能看到滿園芬芳。
 
布洛灣台地的梅花也開得燦爛,當地的山月村飯店業者,也在臉書報花訊,分享潔白花姿;此外,從天祥到文山溫泉,沿路約有上百棵梅樹也已陸續開花。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以往大約在元旦時花況就不錯,今年略遲,目前天祥的福園開花狀況較好,梅園雖然花開的還不多,但是花苞變多了,周末還有一波冷氣團,若氣溫下探,應該還會陸續開花,估計月底前可以以欣賞。太管處也提醒,上山賞花時要注意禮節,遠觀就好,不要隨便攀折花木,以免受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