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1

連假太魯閣滿地垃圾 網:沒陸客,台灣人素質也好不到哪

#地方 #花蓮 #太魯閣 #垃圾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常常會聽到有些人嘲笑陸客水準差,但台灣人真的素質比較好嗎?一名女網友11日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地點是太魯閣天祥的超商,只見超商外的垃圾桶都被垃圾給淹沒了,地上更是髒亂不堪,雖然有網友留言表示應該是陸客所為,但更多人認為這其實就是台灣人所造成的。

 

原PO利用國慶連假到花蓮太魯閣遊玩,原本是想欣賞花蓮的好山好水,沒想到卻看到一幕讓人失望的畫面。從她貼出的照片可看到位在天祥的超商外頭,2個垃圾桶都已被遊客的垃圾給塞滿了,而地上更是滿地塞不進桶內,只好隨地亂丟的垃圾,連旁邊洗手台也被堆積了許多瓶瓶罐罐,這一幕讓原PO看了很傻眼。

 

一名女網友趁著連假到花蓮遊玩,沒想到竟然看到超商外到處是垃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一名女網友趁著連假到花蓮遊玩,沒想到竟然看到超商外到處是垃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也引起網友熱議,「疑?這裡是台灣嗎?」、「好像自己帶走垃圾很難」、「垃圾桶滿了怎麼還要繼續丟,垃圾帶下山不難啊」、「國慶奇蹟」、「人潮過多就會這樣。不然通常店員整理的很乾淨」。也有人質疑這應該就是陸客所造成的,「這裡一定是大陸」、「這都是陸客啦」、「我也覺得11成是陸客,台灣人素質不可能這麼低」。

 

不過絕大多數的網友都認為陸客不來,台灣人造成的機率比較大,「台客機率比較大,比較敏感時機」、「反正現在只要看到不好的全部都推給陸客就好了,人要面對現實是很難的」、「現在已沒大陸遊客來台,沒代罪羔羊可以扛責了」、「一堆人都推給陸客,別再自欺欺人了,去看看很多風景區都我們台灣人自己丟的」、「不意外,沒有陸客,台灣人的素質也沒好到哪」、「每次看到台灣人笑大陸人沒水準時,我都覺得台灣人其實也一個樣」、「還好沒陸客,不然又全部賴給他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