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76

初秋浪漫賞「10月雪」 IG洗版美景這裡拍!

#地方 #旅遊 #觀光 #連假 #賞花 #曾文溪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台南報導
 
初秋來臨,台南各地溪畔的「甜根子草花」紛紛盛開,銀白世界絕美景象彷彿是「十月雪」,吸引網美們紛紛搶拍花海,立刻躍升instagram洗版照。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整理賞花取景拍攝攻略,將限時美景一網打盡。
 
大內橋下曾文溪畔
台南最著名的甜根子草花拍攝地點,就屬大內橋下曾文溪畔了,超壯觀花海隨風飄揚,有如陣陣白浪襲來,堪稱初秋最美的一幅畫。河濱彷彿披上一件白色大衣,溪邊更有如覆蓋一片雪白地毯,盛開的白色花穗在風中飄逸,美景盡收眼底。
 
大內橋下曾文溪畔。圖/台南旅遊網提供
大內橋下曾文溪畔。圖/台南旅遊網提供
 
後壁台一省道八掌溪畔、84號快速道路官田西庄河堤內
除了曾文溪畔,八掌溪畔甜根子草花也已經盛開,後壁台一省道八掌溪橋旁,不但停車方便,落日餘暉更襯托出舊糖鐵橋與花海之美;而84號快速道路官田西庄河堤內,也是熱門拍照景點,有機會將高鐵列車通過一同攝入畫面中。
 
八掌溪花海祕境。圖/台南旅遊網提供
八掌溪花海祕境。圖/台南旅遊網提供
 
84號快速道路官田西庄河堤內。圖/台南旅遊網提供
84號快速道路官田西庄河堤內。圖/台南旅遊網提供
 
山海圳綠道善化段
而在山海圳綠道善化段,也藏著花海祕境,全台僅有四橋並渡曾文溪,甜根子草白浪上紅色圓拱水管橋、藍色水雉羽翼造型渡槽橋風光明媚,推薦大家騎著單車漫遊賞景,更顯浪漫愜意。此外,觀光旅遊局特別貼心叮嚀,因甜根子草多半生長在河床溪畔,民眾拍照取景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秋天氣候涼爽,是出門踏青的好時節,連續假期到來,還不知道要去哪裡走走的,不妨到台南賞花,還能順遊大內橋下花海周邊景點「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也可以造訪鄰近人氣景點「左鎮化石園區」、「南瀛天文館」、「走馬瀨農場」等,趕緊與家人或朋友們,來趟台南賞花輕旅行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