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64

安泰銀內湖大樓 今日標售

#安泰銀 #內湖大樓 #壽險業 #戴德梁行 #多空 #預售

記者楊筱筠/台北報導

安泰銀今(30)日將出售內湖大樓,已吸引數家壽險業者探詢,市場預估,順利出售的機率很高,且以該大樓底價11.5億元來看,售價有機會超過12億元,可望回沖收益,進而拉抬安泰銀全年獲利。

安泰銀今(30)將出售內湖大樓,已吸引不少壽險業者探詢。(圖/內湖/好房資料中心)

據悉,包括南山人壽、國泰、富邦等壽險業者,都曾探詢安泰銀這棟位於內湖科技園區附近大樓的底價;目前該大樓委由戴德梁行標售,底價11.5億元。

安泰銀持有該大樓成本逾4億元,市場估計,若可順利標出,安泰銀處分利益可望逾7億元,約可挹注安泰銀每股獲利超過0.4元。若安泰銀可趕在年底前挹注相關獲利,加上安泰銀上半年售出和平東路消金總處辦公大樓獲利3.74億元,法人估計,安泰銀全年獲利可望挑戰40億元,每股可賺逾2元。

安泰銀近年積極處分自有資產,今年上半年售出和平東路消金總處辦公大樓,成交價10.1億元;去年也連續處分兩筆自有資產,獲利超過6億元;2010年則處分忠孝分行,挹注獲利5.01億元。

據統計,若安泰銀內湖大樓可順利出售,安泰銀近兩年靠活化自有資產的獲利合計就超過20億元。安泰銀指出,手中尚有7~8個自有行社據點,除了內湖大樓,其餘據點的市場價格約在千萬元上下,未來也會視情況進行資產活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