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2

台中七期商業重鎮 3,000坪土地標售吸引投資

#台中 #七期重劃區 #戴德梁行 #多空 #預售 #土地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趙翊君/綜合即時報導
 
游資豐沛、台商回流等助攻下,台中也吸引大量資金投資置產,其中台中七期因交通便捷、生活機能佳,商業及高級住宅等交易蓬勃發展。戴德梁行今(9)日公布,位於台中七期重劃區、底價每坪260萬元的2,895坪商用土地,重啟標售作業,預計10月6日開標。
 
該方正角地東北側臨30米市政北一路、臨路面寬達148米,西北側臨20米惠來路、臨路面寬約64米,基地方正壯闊,且位處台中最繁華的中心商業區。戴德梁行表示,該地可望規劃成大型企業總部,或打造成耀眼奢華的時尚精品大道及國際五星旅館,有機會成為豐富生活機能的指標性建築。
 
位於台中七期重劃區、底價每坪260萬元的2,895坪商用土地空拍照。圖/戴德梁行提供
位於台中七期重劃區、底價每坪260萬元的2,895坪商用土地空拍照。圖/戴德梁行提供
 
台中七期重劃區位處精華地段,附近涵蓋台中市政中心、商業中心、金融商業中心及文藝重鎮,七期已成為台中市最珍稀的地區,這裡除了具有全台營業額最高的百貨商場、成熟的豪宅市場,大型企業及各家金融壽險也開始在七期重劃區佈局購地興建全棟總部,商辦市場熱度也持續看旺,包含已落成的中信金控旗艦總行台中金融大樓、聯聚建設打造豪辦「聯聚中雍大廈」,每坪售價直逼7字頭,以及興建中的網銀國際、臺中商銀、新力旺國際控股集團大樓,將於2至3年內陸續完工,未來台中市中心將有嶄新面貌。
 
七期重劃區土地交易也熱絡,去年2月,興富發建設購入正臨台灣大道的2,593坪新四土地,每坪上看323萬元,換算總價達83.75億元,為七期重劃區最大筆土地交易,去年8月,該公司更豪砸32.2億元購入臺中市七期惠國段920坪黃金角地,換算每坪土地單價高達350萬元,成為台中新「地王」。
 
戴德梁行提及,大型建商除了興富發外,還有聯聚、寶輝、遠雄、中悅及國泰建設等,也持續獵地備糧,代表業者對未來七期市場深具信心。而本次標售案,目前也有多組企業積極詢問、進行備標作業,且標售底價每坪260萬元符合市場周邊行情,戴德梁行認為,有望吸引更多投資人評估並爭相搶標,極有可能刷新土地每坪成交單價,同時改寫臺中單筆土地總交易金額的歷史紀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