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88

股價異常 士林開發:營運正常

#理財 #士林開發 #花蓮文創園區 #股價 #跌停 #股利

記者廖賢龍/台北報導

上櫃營建公司士林開發(5324)股價連續兩天跌停,引發股東不滿,今日在股東會對董事會與經營階層表達不滿,在充分發言後,股東會還是通過不派發股利等議案。總經理於貽勳表示,櫃買中心應該注意到公司股價異常波動,公司經營並無異常,反而是花蓮文創園區的經營已逐漸步上軌道,每月營業額在1年內從數萬元跳升至300萬元,公司也會研究實施庫藏股的必要性。

上櫃營建公司士林開發(5324)股價連續兩天跌停,引發股東不滿。圖為股市示意圖。(好房資料中心)

股票股市(大刊頭主視覺)

士開股價在5月28日出現巨量攻到29.1元,在股東會召開前1天,股價突然由28.2元急速下跌,今日舉行股東會,股價在盤中仍跌停至24.45元。

於貽勳表示,公司營運並無異常,部分股東反應股利派發問題,是因為開始實施IFRS造成建案必須要完工才能認列,影響公司獲利及股利分派。但以士開股本不到10億元且屬年青公司,目前並未大幅擴張購地推案,穩健經營在目前市場氛圍是正確作法。

於貽勳表示,目前在北市天母西路已取得2000坪土地,將分3期推案,今年初取得第1張建照,開始興建獨棟一層一戶產品,每戶約140坪;第2張建照預定在年底取得,將興建雙併產品,每戶約70坪;第3張建照預計要明年取得,每個建案約需2~3年工期。

於貽勳表示,公司也進行多元化經營,目前取得文化部的5大文創園區之一的花蓮文創園區,經營1年的成績是每月營收跳升至300萬元,目前已有5成園區面積完成招商;除經營該園區之外,還致力育成藝術家,開發文創商品,在未來也甚具發展潛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