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0

樂陞股價大震盪 跌停變漲停

#理財 #樂陞 #股價 #大震盪 #跌停 #漲停

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

樂陞在連吞六根跌停板之後,昨(8)日開盤仍跌停,但在9時20分之後打開,且一路衝上漲停板,震幅近20%,成交量高達1.4萬張。市場法人分析,觀察券商分點進出前十大買超明細,看起來買盤分散,並無特定主力介入的色彩。

樂陞股價大震盪,跌停變漲停。(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股近日連番下跌,股票投資指數創近2年新低。(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樂陞連根六跌停,市場就關注何時能打開跌停,昨天開盤仍以跌停價開出,卻以漲停價收在45.75元,爆大量也化解金主圈傳出恐怕被「抽銀根」的疑慮。

由於樂陞今天除權息,且實施庫藏股,而庫藏股的收購價位是在45元至130元,預計6,250張,樂陞股價就漲到45.75元,剛好漲到收購價之上。以目前情況來看,樂陞已經沒有理由不買庫藏股。不願具名的分析師指出,昨天買進樂陞的券商中,張數112張至409張,其實相當分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