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9

樂陞股價 恐雪上加霜

#樂陞 #許金龍 #股價 #投資 #理財

記者何英煒/台北報導

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因違反證交法遭聲押,儘管之後裁定以1000萬元交保,但已讓樂陞的前景、股價籠罩陰影。

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因違反證交法遭聲押,儘管之後裁定以1000萬元交保。(圖/中國時報)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表示,希望投資人看清公司價值別輕易殺低。(本報資料照片)

法人警告,由於許金龍是公司營運的核心,他涉案情節升高,無疑使樂陞的未來充滿不確定性;至於已受傷慘重的投資人,恐將面對股價再次下探的危機。樂陞科技副董事長李柏衡昨日表示,目前公司方面暫沒有正式回應,他也沒有被董事會授權發言。

日商百尺竿頭在8月底對於公開收購樂陞一事,確定未能履約而跳票,樂陞董事長許金龍,一開始自稱與應賣人站在同一陣線,也是「被害者」;到後來以證人身份應訊,卻轉成被告;昨日更遭收押、重金交保,案情隨著許金龍涉入程度升高而急轉直下。

8月底收購案破局後,樂陞科技股價自78元開始崩跌,連吞七根跌停板才打開跌停,加上之後執行庫藏股,股價逐漸回穩,近日股價在40元上下震盪,上週五以40.5元收盤。法人指出,許金龍在週末遭聲押,恐將再度引發市場賣壓,本週樂陞股價不排除出現新一波跌勢。

除了衝擊股價外,也進一步打擊員工士氣;此外,外界也關心接下來合作客戶及相關專案是否能如期進行。目前樂陞集團營運的主體有三個,分別是樂陞科技本身、負責遊戲研發的磁力線上,以及負責美術相關業務的樂陞美術館。

受樂陞案爆發影響,樂美館的上櫃案已經撤銷申請。除了觀察週一開盤的股價,未來樂陞是否會持續執行庫藏股,以及是否會對於應賣人的損失予以彌補,都值得後續觀察。但可以確定的是,許金龍曾發豪語「要以128元向應賣人買回樂陞股票」雖言猶在耳,但隨著許金龍被押,該承諾恐怕又會跳票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