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

給鄉親平坦回家路 善新大道刨除重鋪柏油

#地方 #交通 #善新大道 #路面 #南科 #刨除
聯合報記者謝進盛/台南報導
 
台南市南科LM區善新大道路面柏油改善工程,經市議員林志展等人爭取,市府工務局已進場施工,刨除路面重鋪設柏油,鄉親們盼望多年,終於有條平坦道路。
 
位處台南善化及新市間的南科LM區,近年來發展迅速,吸引許多南科工程師入住,被外界稱為「南科富人區」。不過也因人口暴增,衍生停車位嚴重不足問題,部分道路柏油路面硬化龜裂,更讓居民詬病。
 
南科LM區善新大道刨除鋪設柏油,龜裂路況改觀。記者謝進盛/攝影南科LM區善新大道刨除鋪設柏油,龜裂路況改觀。記者謝進盛/攝影
 
其中,LM區最東側的善新大道,是往來善化、新市間要道,長約1公里,柏油路面老舊影響通行,經里長陳紫晶、市議員林志展10月向市府反映後,市府工務局3月回文列入工務局開口契約辦理,總經費約345萬元。
 
這兩天包商已進場施工,將老舊路面刨除鋪上柏油,路面瞬間呈現新氣象,還有居民說,日前有耳聞路面要施工,還以為只是說說,沒想到市府真的有聽到地方心聲,這是對居民最實際的「回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