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

內湖安康路交通流量大損壞率高 北市府投入45萬鋪面更新

#交通 #政策 #地方 #路面 #市場 #商圈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臺北市內湖區安康路沿線為傳統菜市場及眾多商家,也是當地民眾日常生活頻繁使用的交通要道,買菜及上下班時段交通流量龐大,導致路面損壞的修補頻率提高。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經檢視後,將安康路列入109年度待改善的目標,並已在近期改善完成,路面更新長度約為49公尺,工程經費約45萬元,提供了市民更為平坦舒適好行的路面。
 
新工處工務科科長郭俊昇表示,本次路面更新工程即針對這些問題,於路面全面更新前,對現況路基不良而造成路面損壞之範圍辦理路基改善,以求徹底解決同一處路面反覆損壞之原因,延長路面使用壽命,同時並辦理人手孔下地作業,避免因路面上人手孔高程影響路面平整度。
 
臺北市內湖區安康路沿線為傳統菜市場及眾多商家,也是當地民眾日常生活頻繁使用的交通要道。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臺北市內湖區安康路,沿線為傳統菜市場及眾多商家,也是當地民眾日常生活頻繁使用的交通要道。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新工處工務科東區工務所主任高文良表示,本路段並已納入臺北市道管中心挖掘管理系統自動建置「禁挖管制」區域圖資,將依道路挖掘管理自治條例規定進行挖掘管制,避免路面更新後重複挖掘行為發生。
 
內湖區五分里里長王海枝表示,安康路既有路面長期年久失修造成路面老舊、龜裂及人手孔分布,感謝新工處以專業能力支持里內重要道路更新作業,更能了解當地民意,以最貼近當地里民需求為考量,更新路面,調降人手孔,降低行車噪音,更提供市民更安全舒適及美觀的道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