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

Delta病毒入侵 美女主播見景點人潮嘆「病毒永遠有破口鑽」

#地方 #疫情 #Delta #房業涵
噓!星聞/綜合報導
 
近來印度的Delta變種病毒在屏東地區出現多起確診個案,讓主播房業涵在播報完新聞後忍不住發文感嘆,居家防疫有破口,而且不少景點還出現遊玩的人潮。
 
房業涵在臉書發文提到,原本大家都在期待「7月12號能夠如期解封,讓苦撐的餐廳和各行業能夠結束困頓,看見曙光。」,不料「DELTA印度變種病毒,卻在此時入侵社區。宛如一顆巨石硬生生砸下,掩埋了希望。」,她更指出從6月11日祕魯回台灣居家檢疫的祖孫確診有DELTA病毒後,到6月25日這15天間,就出現了鄰居、白牌車司機及其親友共12人確診,這期間「確診者的【居家檢疫】到底落實了多少?還在釐清疫調,可想而知,一定有破口」。
 
房業涵感嘆病毒永遠有破口可鑽。 圖/擷自房業涵臉書
房業涵感嘆病毒永遠有破口可鑽。 圖/擷自房業涵臉書
 
然而讓房業涵更覺得諷刺的是,播報完DELTA病毒有多可怕後,下一則新聞就是「其他縣市的人們,跑去日月潭放風,跑去山上踏青,部分景點都出現了人潮、車潮,為了買冰與伴手禮大排長龍。」,她感嘆「我想多數人跟我一樣,都在努力防疫。但同時又有多少少數人,保持著『出去一下下而已』、『兜風會染疫嗎?』、『找個朋友而已』、『我出門玩戴口罩不會傳染』的心態呢?」、「病毒永遠都有破口可以鑽,三級警戒,就會如同你我所不想看見的,不斷地延長。」,最後不忘呼籲「短期的忘記自由,才能迎來真正的解封,別讓努力,功虧一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