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

蘋果:暫緩下新單給緯創

#APPLE #蘋果 #寰宇 #緯創
經濟日報 編譯廖玉玲/綜合外電
 
蘋果公司(Apple)19日表示,將暫緩對緯創下新訂單,直到該公司對爆發暴動事件的印度廠採取正確的行動為止。
 
路透報導,蘋果在聲明中表示,初步的稽查顯示,上周末緯創卡納塔卡省廠房之所以發生暴動毀損事件,是因為違反蘋果「供應商行為準則」。
 
蘋果公司(Apple)19日表示,將暫緩對緯創下新訂單,直到該公司對爆發暴動事件的印度廠採取正確的行動為止。圖為代工廠生產線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庫
鴻海、和碩、廣達、緯創砸重金在大陸招工,凸顯四大廠訂單動能強勁,亟需大量人力接單出貨。圖為代工廠生產線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庫)
 
聲明還說,緯創並未執行適當的工時管理流程,「導致延誤發放部分員工10月和11月的薪資」;「本公司將持續監督緯創糾正行動的進展」。
 
緯創在19日稍早發布的聲明中坦承,卡納塔卡省廠的部分員工確實並未獲得適當的薪資,該公司已撤換一名負責印度業務的高階主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