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0

台灣港群破120萬次郵輪客 幸運兒現身基隆

#交通 #旅遊 #郵輪

聯合報 記者吳淑君/基隆報導

臺灣港群國際旅客昨天破120萬人次,基隆港務分公司派出財神爺,把金元寶送給幸運兒,剛從麗星郵輪玩回來的朱孟榮驚喜不已,她和前後兩位遊客都獲得麗星郵輪3天2夜雙人艙房各一間的大獎。

慶祝活動昨天由基隆港務分公司總經理劉詩宗主持,基隆市林右昌市長、立法委員蔡適應,麗星郵輪劉曉寧副總裁到場祝賀。

臺灣港群國際旅客第120萬人次幸運兒朱孟榮,在獲得財神爺送上金元寶時,驚喜不已。(記者吳淑君/攝影)

臺灣港群國際旅客第120萬人次幸運兒朱孟榮,在獲得財神爺送上金元寶時,驚喜不已。 記者吳淑君/攝影

劉詩宗指出,台灣的郵輪市場由麗星郵輪從零開始,讓台灣民眾認識郵輪,更形成北台灣郵輪旅遊的文化,去年基隆港有86萬次郵輪客,今年成長到93萬人次,再加上兩岸渡輪,基隆港破100萬人次,整個台灣國際港加起來有120萬,基隆港在整個郵輪產業就占了93%,從基隆港進來的旅客在台灣的觀光產值有6、70億元,基隆港會再努力提升港區通關設施。

今年第120萬名旅客出現在麗星郵輪寶瓶星旅客中,幸運兒為家住永和的朱孟榮,連排在她前後的兩位也同樣獲獎,3人獲贈麗星郵輪3天2夜雙人艙房各1間的大獎。朱孟榮說,她是麗星郵輪的常客,周五還要再上船,對成為第120萬名旅客,她很驚喜。港公司分析,今年國際客輪大幅成長之主因,歸功於麗星郵輪及公主遊輪在基隆港加碼布局,包括卡莉多麗自基隆出發的台灣跳島郵輪行程、MSC旗下郵輪首度靠泊台灣、韓國樂天首度包船來台、麗星及公主遊輪首度配置基隆多母港航線、基隆-沖繩-濟州三方MOU簽訂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