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37

台北老字號「康華大飯店」熄燈!在地人哭:童年回憶...

#飯店 #疫情 #熄燈 #餐廳 #政策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林清坤/綜合報導
 
疫情延燒至今,雖現有所趨緩,但已對不少餐廳、行業造成重擊,紛紛宣布倒閉。昨(12日)位於台北的老字號「康華大飯店」於粉專上宣布,將在11月30日結束營運,讓網友深感不捨,紛紛留言表示難過之情。
 
「康華大飯店」業者昨(12日)於臉書上宣布,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飯店營運上持續虧損,而國際上疫情也尚未明顯趨緩,考慮多方因素後,康華大飯店決定於民國110年11月30日結束營運。
 
康華大飯店決定於民國110年11月30日結束營運。圖/翻攝自《康華大飯店》臉書
康華大飯店決定於民國110年11月30日結束營運。圖/翻攝自《康華大飯店》臉書
業者指出,仍持有康華大飯店餐券者,可於週一至週五8:30-11:30、13:00-16:30,攜帶「餐券」及「證件」至本飯店進行退費手續,若購券時發票有打「統一編號」者,則須攜帶「發票章」前來退費,造成您的不便,我們深感抱歉。
 
消息一宣布,也引起了網友、當地人的不捨留言,「非常不捨,陪伴我長大的回憶。謝謝」、「致我的童年回憶」、「6年前11/1在康華辦結婚,現在要結束!捨不得!」、「餐廳的生意很好呀,建議餐廳繼續營業至除夕甚至更久」。
 
康華大飯店,地址位於台北中山區的松江路上,附近相當熱鬧,在Google上也有高達4.0顆星的評分,廣受網友好評,至今營業已有40多年的歷史,如今卻宣布停業,令不少網友紛紛感到不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