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66

「摸不到看不見」的房屋健檢 成功殺價買到好房

#房屋健檢 #漏水 #空氣檢測 #嫌惡設施 #結構安全 #江守山 #房屋健檢中心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有別於一般房屋健檢查著重結構體安全,有業者整合影響房屋的內外因素,除了檢測建築安全之外,更著墨空氣品質、輻射波等「摸不到、看不見」的房屋健檢,開業至今7年,有不少客戶因此改善居家環境,也有人藉此成功議價便宜買到房子。

除了結構安全之外,房子的空氣品質及是否有輻射波也很重要。(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信義18号-福地。(圖/蔡佩蓉)

新光醫院腎臟科主治醫師江守山所成立的「江醫師房屋健檢中心」,當初是因為不少病患發現生病了,卻找不著病因,江守山認為居家空氣、環境都可能是影響身體的要素,因此成立房屋健檢查中心;加上江醫師的哥哥就是結構技師,開業至今7年,房屋健檢中心已經「內外整合」成功綜效。

江醫師房屋健檢中心總經理何惟貞指出,開業之初是以江醫師病患為主,我們實地到房屋內測量空氣懸浮微粒、室內裝潢的甲醛或是輻射波等,甚至近幾年藏身在住宅區內的基地台,都可透過專業儀器檢測出。

何惟貞說,不管是打算購屋的人或是已經入住的民眾,現在對這類檢測愈來愈重視,甚至曾有打算購買天母漏水宅的買方,先請我們去做室內檢測及修繕費用評估,因為夠專業,也順利讓他殺價買到房子。

「江醫師房屋健檢中心」是以1空間、1項目為收費單位,例如單一空間的空氣檢測為7000元起跳,電磁波則是1個點收費3000至4000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