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

南投首座共融遊憩空間 名間苗圃公園暑假啟用

#地方 #政策 #公園 #裝置藝術 #遊憩
聯合報記者江良誠/南投報導
 
南投縣名間苗圃生態公園裝置藝術和大型遊具工程24日動工,南投縣長林明溱說,縣府將投入2450萬元打造大型磨石子溜滑梯、草坡攀爬區、景觀平台、鳥巢盪鞦韆及各式遊具,將成為南投縣首座無年齡差別休憩公園,縣府也將朝一鄉鎮一樂園,打造更完善的親子遊憩空間。
 
南投縣缺乏大型公園,希望打造親子共融公園,讓孩子能快樂遊玩,是許多家長的心願。名間苗圃公園占地2.5公頃,就在名間交流道旁,前年完成超大愛心大草坪、落羽松環狀步道、生態池、親水區噴泉、唐風造景區及多座小型遊樂設施。大型遊具工程及裝置藝術等工程,工期150日曆天,預計7月17日完工。
 
名間鄉苗圃生態公園已完成草皮、落羽松步道,暑假大型遊具設施完工,將成首座共融公園。記者江良誠/攝影
 
林明溱說,大型遊具將設置5公尺高、長31公尺的大型磨石子溜滑梯兩座、坡度分別為50度及25度的草坡攀爬區,還有74公尺的無障礙愛心緩坡道,連結5公尺高的景觀平台,周邊設置鳥巢盪鞦韆及各式遊具。並設置大型遮陽網提供涼爽的戶外遊戲空間,提供老中青少都能暢遊的遊憩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