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

北北基軌道有共識 林右昌:基捷升級30年跨最關鍵一步

#北北基 #軌道 #林右昌 #基捷 #林佳龍 #柯文哲 #侯友宜 #多空 #政策 #交通 #地方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交通部長林佳龍13日下午5點邀集北北基首長柯文哲、侯友宜及林右昌,針對北北基軌道路網進行政策溝通。據指出,三縣市對相關爭議已有共識,林右昌13日上午被問到是不是有共識?他說「看我臉上的笑容就知道了」,會後會向外界說明,他表示「基隆捷運升級,這是基隆跨出30年來最關鍵的一步」。
 
林右昌13日上午在市務會議後記者會時說,「基隆捷運升級」,這是基隆跨出30年來最關鍵的一步,他非常的高興,大家終於從一個國土規畫及大台北首都圈的整體發展的高度,來思考和規畫基隆的捷運,並且定位為城市首都圈的重要軌道路網,這是非常大的進步,也是高格局的思考。
 
基隆市長林右昌13日笑容滿面。記者游明煌/攝影基隆市長林右昌13日笑容滿面。記者游明煌/攝影
 
林右昌表示,這不只是交通,更重要是把大台北首都圈產業廊帶延伸到基隆市和基隆港,他要特別感謝行政院長蘇貞昌,他指示軌道的建設是百年大計,一定要最好的方案。其次是交通部長林佳龍,勇於承擔,出面主動協調北北基三個城市。
 
林右昌說,他還要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他們都認同之前一直在提的「基隆好、新北好,台北市會更好」、「台北好,基隆跟新北也一定好」的概念,大家拋開行政的邊界,一起通力合作,促進大台北首都圈的發展,這是一件很值得雀躍的事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