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1

社運團體:乾脆搬到監獄辦公算了

#地方 #柯文哲 #台北 #圍牆加高論 #社運

記者董俞佳、邱瓊玉/台北報導

台北市陳抗活動多,市長柯文哲提出「圍牆加高論」,避免警力當人肉盾牌。柯的「建議」,北市藍綠議員批「荒謬」;還有社運團體嘲諷,「乾脆全搬到監獄辦公算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在南港舉行就職三周年記者會,護樹團體在場外抗議,批評柯市長毀「樹」、滅「蹟」、護「弊」蛋。 (記者余承翰/攝影)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游藝表示,政府應該和人民站在一起,怎麼會是懼怕人民抗爭?就是因為政府出問題,才會出來抗議,否則誰會吃飽這麼閒。當初柯文哲標榜開放政府、全民參與,自詡為「推倒高牆的人」,如今卻要建高牆,三年市長,真的是「政客化」了?與其圍牆加高,不如政府機關全改到監獄辦公,請軍隊保護算了。

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發言人陳椒樺表示,柯文哲肯定沒抗議過,建議柯先了解人民為什麼要抗議,而不是討論怎麼築高圍牆,這不是民主政治該有的表現。

地球公民基金會顧問蔡中岳表示,與其加高門牆,不如把門打開,政策公開透明,就不會有這麼多陳抗。築高牆把人民擋在外面,跟威權時代有何不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