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6

澎湖綠能發電 三年後衝50%

#政策 #國發會 #澎湖 #綠能發電

記者潘姿羽/台北報導

國發會昨(14)日通過澎湖綠能觀光示範島整體規劃,力拚澎湖2020年達到50%綠能發電、2025年前則100%綠能發電;澎湖縣政府也將設立澎湖能源公司,邀全民入股,共享獲利。

國發會昨(14)日通過澎湖綠能觀光示範島整體規劃。(圖/好房資料中心)澎湖不僅保護自然景觀,也同時將歷史文化保存完整,漫步在二崁古厝老街上,有吃有喝還可以欣賞澎湖老屋獨有的景觀。(圖/吳光中)

澎湖綠能觀光示範島整體規劃為四年計畫,今年起至2020年,總經費初步概估約210億元;計畫涵蓋綠能低碳、觀光發展與海洋產業三大主軸,不過以綠能低碳經費最多、達158億元。

國發會國土處處長郭翡玉表示,目前澎湖的綠能發電占比僅約8%,但接下來會推動風電建設、太陽能建設,且設立公私合營的澎湖能源公司,推動地方、民眾共享的獲利機制,希望可減少推動綠電過程可能產生的阻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