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854

不想打折賣!屋主的心聲換屋族也懂

#地方 #屋主 #房市 #租售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2016年房市交易量低迷,不少專家預言今年的房價會更低,日前一名屋主憤怒出聲「為什麼我辛苦存錢買到的房子要7折賣給別人?」引起不少討論,而有身為換屋族的網友也表示,十分能理解屋主不想打折賣房的心聲。
 
有網友表示,身為換屋族,十分理解屋主不願打折出售的心理。(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有網友表示,身為換屋族,十分理解屋主不願打折出售的心理。(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不想打折賣的心聲,換屋族也懂?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對於一個換屋族來說,想換便宜房子的同時,又怕自己現在住的房子也被便宜賣,這時候就會產生矛盾,一方面不是自住沒差,一方面也不希望打七折賣出去,就算想出租房子,相關規定、租金報酬率不高的緣故,讓他租也不是,賣也不是。
 
有網友認為,對換屋族來說,房價漲要貼更多錢,也有同樣身為換屋族的網友表示,自己已經把房子賣掉,但現在看房很久,賣方的價錢始終下不了手;而有網友分析,如果是換屋族,房價跌時就應該換更大更好的房子,讓差價變小,房價漲時可以先窩在小一點的房子,趁機累積資本。
 
雖然不少屋主不願打折出售,不過目前整體房市降價的物件仍不斷上升,而對於目前市場交易呈現停滯、價格築底盤整的狀況,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建議想賣房的屋主最好酌讓價格5%,才能加速房屋的去化,減輕財務壓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