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27

鄭欽天:房市落底跡象浮現

#多空 #餘屋 #興富發 #豪宅 #預售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興富發去年去化75億元餘屋,興富發表示,近期豪宅看屋人潮倍增,市場有落底跡象。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表示,去年油價從每桶30多美元漲到近70美元,今年上半年有機會看到85美元,加上新台幣升值,春節過後,市場會明顯感受到通膨,對房地產是正面影響。

 

興富發去年去化75億元餘屋,近期豪宅看屋人潮倍增,市場有落底跡象,此為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明日綻看屋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興富發表示,去年9月到12月這段期間,台北市大坪數的市場去化快速,看房子的人倍增,其中圓山一號院就賣出10多億元,台北一號院銷售也不錯,大坪數的豪宅市場應該已經落底,才會出現買方頻頻出手。

另外,鄭欽天認為,雖然今年利息可能調升,但台灣的利率從高點9%一直到現在不到2%,總共花了15年時間,利率要再回到4%、5%,還要相當長的時間,因此不認為利息會影響現在房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