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84

101+晴空塔 高塔外交啟動

#地方 #台北市 #101 #晴空塔 #高塔外交

記者陳景淵/日本東京報導

台北101與東京「晴空塔」跨海結盟,也宣示「高塔外交」啟動,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說,台、日兩大高塔、高樓雙地標合作,可望做大觀光效益,提高台灣在國際觀光市場能見度。

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右),晴空塔社長伊藤正明(左),兩人與吉祥物合照。(記者陳景淵╱攝影)

日本東京「晴空塔」是全球第一高塔,雙塔結盟方式包括合作推出「雙塔聯名紀念品」,同時在晴空塔200多公尺高的入口迴廊處,展出台北101攝影作品。

宋文琪說,等到雙方「交情」穩定下來後,希望台北101與晴空塔可以攜手,其他國際高樓尋求合作機會。宋文琪昨天率團赴日,與晴空塔社長伊藤正明昨「相見歡」,兩人並參觀在晴空塔展出的101經典照片。

值得注意的是,晴空塔礙於公安不能燃放煙火,只能在附近的隅田川舉辦煙火大會,雙塔結盟後,晴空塔社長伊藤正明頻頻詢問施放煙火的細節,今年台北101的跨年煙火,不排除迸出「櫻花味」。

觀光局統計,去年來台觀光共801萬人次,其中日籍觀光客占142萬人次,排名第2;台灣客赴日旅遊達234萬人次,日本是國人出國旅遊第2首選。台北101與東京晴空塔合作,就是希望雙方的遊客資源互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