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258

許維恩撇性感人妻稱號 喜歡泡澡及按摩浴缸

#居家 #圓房夢 #許維恩 #按摩浴缸 #租售 #壇蜜 #藤井Lena

記者張瀞勻/報導

性感人妻許維恩與前B.A.D.團員Alex結婚3年,外型亮麗、宛如混血小公主的她,夢想中的房子可不是公主住的城堡喔!許維恩笑說:「我一直很想要住在,像美國的「house」那樣,有前後花園、陽台、游泳池的房子,布置要走溫馨路線,顏色我偏愛米白色,住得才會放鬆!」



許維恩在演藝圈中,有一群姐妹淘,封為「甜心幫」,許維恩更是其中的小公主,也是老公Alex捧在手心的寶貝,不過許維恩說:「回到家還要繼續當公主,好累」,她說房子一定要溫馨,又能讓人放鬆,「除了布置用米白色外,我一定會鋪上卡其色系的地毯!」

除了要求布置溫馨,許維恩說自己很重視浴室,「工作完放鬆,浴室裡一定要能讓我泡澡,所以按摩浴缸視必備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