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91

王心恬偏不愛蛋黃區 先租屋試住再買房

#新奇 #租售 #王心恬 #頂溪捷運站 #樓中樓 #永和 #小套房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凱渥模特兒王心恬才28歲就已經買下了兩間房,但她看中的並不是保值性高的台北市中心,而是她成長的永和地區。王心恬利用租屋時的觀察和體驗,以每坪40萬元買下租屋處同層樓的一間小套房,看準鄰近捷運站和可隔成兩層的挑高,2年內的增值幅度就達五成之多。
 
凱渥模特兒王心恬買房獨鍾永和地區。(截取自「王心恬CaNDy WaNg的筆記本」臉書粉絲團)
凱渥模特兒王心恬獨鍾永和地區。(截取自「王心恬CaNDy WaNg的筆記本」臉書粉絲團)
 
王心恬因參加蘭蔻七年級美少女比賽而嶄露頭角,和凱渥經紀公司簽約後也常常參與時裝和珠寶的走秀活動,不到30歲就握有兩間房子的她向三立財經台表示,自己一剛開始也是先租房子,在租屋期間就順便體驗周遭的生活環境,並觀察附近是否有出售中的物件,所以王心恬第一間入手的房子就是租屋時同層樓的14坪小套房。
 
王心恬2年前看準捷運站的交通效益,加上樓中樓的房子比較少,就以每坪40萬元買入這間鄰近頂溪捷運站,室內挑高4米6可以隔成樓中樓的小套房,才2年的時間就增值將近五成。她表示自己不堅持一定要搬進台北市,因為伴隨她成長的永和才最有家的感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