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80

最新/打雷+強降雨 北北基16縣市大雨特報

#地方 #氣象 #大雨特報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一早大雨就一直下,由於鋒面通過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針對全台16個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氣象局指出,今(28)日鋒面通過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台中以北及屏東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中南部山區及南投地區午後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由於鋒面通過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針對全台16個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好房資料中心)
屋頂排水管,抓漏趁現在,大雨情境圖,淹水,下雨,豪大雨特報,午後雷陣雨。(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這次大雨特報警戒區域:新北市、基隆市、台北市、宜蘭縣、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新竹市、台中市、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