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381

新北台中14縣市大雨特報!防短時強降雨、雷擊、強陣風

#地方 #氣象 #居家 #大雨特報

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對全台1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時強降雨,今日宜蘭、花蓮、台東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氣象局表示,今天環境水氣增多,天氣趨於不穩定,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午後有局部雷陣雨,降雨範圍較昨日增加,並且局部地區也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請多留意午後天氣的變化。

中央氣象局對全台14縣市發布大雨特報。(聯合報系資料照)中央氣象局說,今天受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各地天氣不穩定,西半部出現陣雨或雷雨的機率高,局部地區容易有短時強降雨造成的大雨。

溫度方面,各地白天暖熱,高溫普遍約30到33度,南部近山區平地有機會出現36度以上高溫,中午前後請多補充水分及做好防曬措施,而各地夜晚及清晨低溫普遍在22至25度之間,相對舒適許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