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

台東太麻里最長最美「燈海隧道」 遊客驚呼:美爆了!

#地方 #聖誕節 #耶誕節 #燈海隧道 #點燈 #新奇
聯合報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
 
聖誕節即將到來,台東太麻里鄉公所為讓鄉民感受到聖誕小確幸,在金崙火車站前打造一條近200公尺長的「燈海隧道」,堪稱台東最美燈海;4日晚間首次點燈,立刻吸引在地民眾及遊客打卡拍照。遊客驚呼:「美爆了啦!怎麼拍都像拍MV」。
 
金崙村長陳志偉說,昨晚6點燈一點亮後,很多人把照片上傳,人潮就愈來愈多,也有遊客一下火車,看到這麼長的燈海,拍到捨不得回去飯店;很感謝鄉公所願意花重金在村子裡打造一處如此美麗的亮點,燈海將持續1個月,歡迎大家來金崙。
 
「燈海隧道」兩旁有學生繪圖設計的熱氣球造型燈籠。記者尤聰光/攝影
「燈海隧道」兩旁有學生繪圖設計的熱氣球造型燈籠。記者尤聰光/攝影
 
金崙村「燈海隧道」,由上萬顆不同顏色燈泡組成,道路兩旁以藍色燈光為主,天空則以黃色燈光點綴,還搭配學生繪圖設計的熱氣球造型燈籠,將筆直的道路用燈光包覆起來,走進去彷彿走進時光隧道裡,甚至遠從金崙高架橋上,就能看到一條長長燈海。
 
「走進燈海裡面感覺好幸福!」李姓村民說,她帶著小孩來回走了4趟,每次的感覺都不一樣,以前只有在電視或電影看到場景,活生生的在自己村莊出現,讓她幸福的很不真實。另台南周姓遊客說:「她來金崙泡湯,想不到出火車站,就看到這麼美的景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