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53

社子大橋通車 首日車流量少

#地方 #交通 #社子大橋 #機車

記者吳曼寧/台北報導

社子大橋昨天上午9點通車,市府調派人力指揮交通,但車流量相當稀少,頭1小時僅123輛汽機車通行,還有機車騎士被號誌搞得「霧煞煞」,差點誤闖紅燈。

社子大橋下橋時的交通號誌,分為汽、機車專用,有機車騎士分不清楚該看哪個,差點誤闖紅燈。 記者吳曼寧/攝影

北市新建工程處表示,車流量少是「意料中事」,因通車時間經過選擇,刻意避開通勤尖峰時間,以免車流量太多,情況難預料,此外下雨也影響車流量。

市府交工處統計,昨天早上9點至10點,從社子島端上橋的車輛,機車29輛、汽車25輛,從北投端上來的車輛,汽車46輛、機車23輛,和一般道路相比,車流量稀少。

此外,下橋時只有1線道,汽、機車道前方各有一個交通號誌,輪流亮綠燈讓駕駛下橋,但2個交通號誌距離很近,昨天就有騎士分不清該看哪一個,差點闖紅燈。

交工處表示,號誌上方有註明機車或汽車專用,可能是民眾從遠處過來,看不太清楚搞混。

機車專用號誌掛得較偏汽車道,是否要移位,將和新工處會勘後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