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53

遊具一直壞!家長怒批台北市特色公園成危機公園

#地方 #台北 #遊具 #公園 #特色公園

記者邱瓊玉╱即時報導

為了擺脫罐頭遊具的惡名,北市府力推特色公園,主打「公園不再大眾臉」,其中位在大同區的朝陽公園年初才剛完工啟用,不料啟用還不到半個月,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近來就接獲民眾投訴,指特色公園的遊具「壞掉了」,氣得家長怒批「不實用」。

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近來就接獲民眾投訴,指朝陽公園的特色遊具「壞掉了」,氣得家長怒批「不實用」。記者邱瓊玉/攝影

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近來就接獲民眾投訴,指朝陽公園的特色遊具「壞掉了」,氣得家長怒批「不實用」。記者邱瓊玉/攝影

顏若芳表示,朝陽公園的「鈕扣獅」遊具才啟用不到半個月,卻已經壞掉2、3次,不是防水膠條脫落,就是道具不見。

顏若芳強調,不管是特色公園,還是共融式公園,除了有設計美感外,也應該要有實用性,並注意小朋友安全,不然不到一個月內一直壞,等於是白做了,小朋友也覺得掃興。

張姓阿嬤則是怒批特色公園成了「危機公園」,因鈕扣獅「網洞」設計得很大,自己3歲的孫子在網子上爬玩石,不慎摔落,竟造成額頭烏青,顯然不安全。

張姓阿嬤說,特色公園變得很危險,看到小朋友這樣子真的很揪心、難過,北市府花了這麼多人民的錢,是不是可以做好一點。

對此,北市府文化局文創發展科長吳俊銘表示,這些遊具都有經過CNS、SGS的檢驗,確定安全無虞,不過難免還是會有突發意外,將透過設計的方式改進,後續會再觀察使用者的行為,如果跌落的狀況頻繁,會再加設網子,避免小朋友摔落。

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近來就接獲民眾投訴,指特色公園的遊具「壞掉了」,氣得家長怒批「不實用」,特色公園儼然成了「危機公園」。圖/台北市議員顏若芳研究室提供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近來就接獲民眾投訴,指特色公園的遊具「壞掉了」,氣得家長怒批「不實用」,特色公園儼然成了「危機公園」。圖/台北市議員顏若芳研究室提供

為了擺脫罐頭遊具的惡名,北市府力推特色公園,主打「公園不再大眾臉」,其中位在大同區的朝陽公園年初才剛完工啟用,不料啟用還不到半個月,就壞了2、3次。記者邱瓊玉/攝影為了擺脫罐頭遊具的惡名,北市府力推特色公園,主打「公園不再大眾臉」,其中位在大同區的朝陽公園年初才剛完工啟用,不料啟用還不到半個月,就壞了2、3次。記者邱瓊玉/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