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3

到林口跳跳糖兒童遊戲場玩!還有PU跑道、體健設施可以用

#地方 #特色公園 #公園 #跳跳糖 #遊戲場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興林路與興林一街交叉口,利用林口區市17用地,興建以彈跳為主題的新北市第25座,以林口地形(丘陵、台地)特色作為基地之設計概念,結合棒棒糖繽紛色彩與各式彈跳床,充滿童趣的色彩;現場也設置長度160公尺的PU跑道及體健設施,周邊社區的民眾,下樓就可以跑跳運動。
 
新北副市長吳明機表示,林口區這幾年發展得非常迅速,也是新北市平均年齡最年輕的區,近幾年市府在新北及林口各地打造具有特色且適合給各種年齡層的活動的場地,就如跳跳糖兒童遊戲場,不僅考慮小朋友需求,也設有體健設施、以及提供全家跑步的PU跑道,全場域無障礙,身障坐輪椅的朋友也可以一起進來彈跳同樂。
 
新北市林口區市17跳跳糖兒童遊戲場啟用。圖/新北市林口區公所提供
新北市林口區市17跳跳糖兒童遊戲場啟用。圖/新北市林口區公所提供
 
區長藍品畯提到,兒童遊戲場設計過程中,公所特別邀集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靖娟基金會、身障童盟及在地里長進行討論,除了設計安全兼具特色好玩遊具外,場地適合1至3歲兒童,有助於感覺統合發展,大地遊戲場式創新開放的遊戲行為,滿足孩童適性發展需求。
 
林口區公所表示,林口區內大部分公園皆為小型鄰里公園,自106年起著手進行公園遊戲場大改造,除了遵循新北市特色共融遊戲場政策外,並採衛星公園概念,每個公園賦予不同的主題,林口區在年底前,還有二處公園(立功及立言公園-卡打車公園)也會陸續啟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