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74

清涼一夏 彩虹橋變滑水道

#桃園 #竹圍 #彩虹橋 #整修 #完工 #滑水道

記者蔡依珍/桃園報導

曾因海風吹蝕被諷為「落漆橋」的竹圍彩虹橋日前整修完工,觀旅局今起一連2天在竹圍漁港舉辦「滑水道音樂派對」,把嶄新的彩虹橋化身成120米長的滑水道,並請來當紅藝人團體八三夭、朱俐靜等人現場熱力開唱,讓民眾抓住夏天的尾巴,在歌聲中體驗「彩虹橋就是我的滑水道」,清涼一「夏」。

串連蘆竹與大園的竹圍漁港彩虹橋因不堪海風吹拂處處斑駁鏽蝕,市府今夏整修翻新,不但重拾桃紅繽紛外觀,入夜後的投射燈也更加璀璨迷人,觀旅局特別引進風靡全球的「Slide The City」城市逍遙滑水,要以「竹圍滑水道音樂派對」讓彩虹橋重新亮相。

觀旅局表示,長達120米長的充氣滑水道體驗完全免費,27、28日當天早上9點開始,會在大會服務台現場發放時段體驗券,一路從早上10點「滑」到晚上19點,讓民眾在炎炎夏日,或趴、或躺地在水道中俯衝,欣賞有別以往不同角度的漁港風光。

觀旅局說,傍晚6點開始還有以「仲夏之夜」及「搖滾之夜」為主題的精采演出,表演藝人包括宅男女神朱俐靜、嘻哈女王葛仲珊、數字天團八三夭等輪番上陣,更有數十台市價上千萬的超炫限量超跑現場展示。

現場也設置多項適合親子同樂的闖關遊戲,像是百發百中、瘋狂鬥牛、彈力跳跳馬等遊戲,只要完成3項闖關,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紀念贈品。另有每日限量1000支美味花枝丸免費品嘗,歡迎大家一起來竹圍漁港吃海鮮、聽音樂、瘋玩滑水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