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7

屏縣府認證 10個最熱門打卡點

#地方 #墾丁 #觀光 #打卡

記者蔣繼平/屏東縣報導

屏東除了墾丁以外還有哪裡好玩?屏東縣政府昨天公布縣府認證的10個最特別新興景點,選出網路上討論聲量最高、熱門及特色景點,推薦10處「最」有意思的打卡點,8月底前,民眾來屏東打卡還可參加抽獎。

屏東縣政府昨天公布縣府認證的10個最特別新興景點。圖為高屏舊鐵橋。(圖/聯合新聞網)

「10最」是最「飛迅」的枋山郵局彩繪便利箱、最「繽紛」的牡丹國小彩虹校園、最「in」的高屏舊鐵橋、最「貴」的泰武鐵馬驛站(屏東百萬夜景)、最「高」的霧台基督長老教會、最「young」的青創基地彩虹貨櫃、最「神」的楠仔樹腳聖經博物館、最「藝遊未盡」的禮納里部落、最有「愛」的泰山國小壁畫(平埔族母子)、最「清新」的潮州泗林林蔭大道。

費時6年打造的霧台長老教會,不僅有亞洲最高的檜木十字架、特色雕刻藝術,教會坐落於山林雲霧間,被喻為「宛如天堂中的教會」。全台第一間「聖經博物館」由屏東基督長老教會為慶祝教會設立140周年所創設,館藏有近200本不同語言、時代的聖經,巴洛克風格建築壯麗聖潔。

觀光傳播處表示,縣府即起至8月底推出打卡抽獎,至任3處打卡拍照(需有人一同入鏡),拼成一張圖後上傳至「i屏東~愛屏東」臉書專頁,標註地點、留言「我最愛屏東」,就有機會抽中「屏水山逢」旅遊書加屏東文創風方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