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9

台商千億資金回流 台中豪宅頻傳成交

#租售 #豪宅 #台中 #台商 #資金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受到貿易戰、國際局勢動盪影響,台商數千億資金回流,為台中豪宅市場帶來強勁撐盤動能,豪宅新成屋近期買氣增溫,高總價豪宅成交案頻傳、且屢創新高價!指標豪宅新成屋如大陸「寶格」、大陸「麗格」、寶輝「秋紅谷」、富邦「天空樹」、寶璽「天睿」等,近期銷售表現亮眼。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資訊顯示,台中七期大陸建設「寶格」豪宅新成屋,近期14樓成交單價67.5萬元、總價1.3億元,成為今年以來、第二高總價的豪宅成交案。單是大陸「寶格」與「麗格」雙豪宅案,近期成交戶數高達8戶,預約客戶明顯成長了三成以上,在頂級豪宅銷售上表現搶眼。
 
富邦「天空樹」社區私人花園逾2,000坪。圖/曾麗芳富邦「天空樹」社區私人花園逾2,000坪。圖/曾麗芳
 
大陸「寶格」案強調從建築、景觀、公設、家具、廚衛、餐具等大小細節,都由義大利國寶設計大師Antonio量身訂製,「寶格」不只是一棟Antonio設計的建築,更是Antonio集大成的傳世藝品,正是吸引大批高資產族群購屋置產的主因。
 
此外,外觀擁琥珀色蜂巢玻璃帷幕量體,同樣出自義大利國寶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及其設計團隊ACPV聯手設計的大陸「麗格」,即將完工落成,目前詢問度熱絡。
 
另外,寶輝「秋紅谷」新成屋近期成交3戶,其中27樓2戶,總價分別為1.25億元與1.15億元,單價均為68萬元;11樓1戶總價為1.1億元、單價64萬元,均站穩「6」字頭。
 
下半年即將交屋的七期寶璽「天睿」豪宅案,正對2萬坪綠地的十字綠園道,力邀加拿大國寶建築師Michael Green、日籍空間設計師片山正通聯手設計,規劃168、185坪產品,以Z字型設計達到各戶之間沒有鄰牆,且四面採光,每坪成交單價在75至85萬元。
 
至於百億豪宅富邦「天空樹」,由普立茲克建築大師-伊東豊雄設計規劃,在2,755坪基地面積中規畫2,200坪的社區專屬私家庭院,吸引企業名人指名購買,近半年就3戶成交,目前僅餘個位數戶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