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3

彰化搶十大幸福好玩遊 用免費肉圓打卡催票

#地方 #交通部 #彰化肉圓 #卓伯源 #鹿港
好房News記者鄧富珍/彰化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自即日起至6月30日止舉辦 「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網路票選活動」,邀請全民體驗不一樣的低碳旅遊新方案,以大眾運輸、多元交通工具的串連方式玩遍台灣。彰化縣以「尋古蹟、享美食、幸福遊彰化」1日遊行程,已順利進入前11名,為挺進10大,縣長卓伯源14日結合縣內知名肉圓店家,推出按讚送肉圓,共同為彰化縣催票。
 
 
為配合這項網路票選活動、打響網路投票熱度,從本週起至6月30日,彰化縣政府特別結合彰化肉圓業者,送出一萬顆以上肉圓,分別在彰化火車站、員林火車站前廣場、北斗奠安宮廟旁廣場等三個地點,每週六、日舉辦「彰化肉圓兄」美食宣傳活動,凡在現場服務台上網投票按讚支持彰化縣的民眾,即免費享有一份彰化肉圓,全力為彰化縣爭取好成績。
 
為讓國內外遊客深入瞭解彰化觀光特色,彰化縣政府規劃二條套裝行程納入評選,並將縣內三大好玩元素納入套裝行程,包含「造訪台灣十大觀光小城~鹿港小鎮」元素、「古蹟、美食、生態」元素以及「特色交通工具含台灣好行、鹿港觀光三輪車及王功採蚵車特色交通工具」等三大旅遊元素納入套裝旅遊行程網路票選活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