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6

三峽祖師廟泡水 家電報銷堆路旁

#地方 #三峽河 #祖師廟 #淹水 #三峽老街淹水

記者連珮宇、周毓翔/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河昨清晨瞬間暴漲,河畔街道店家全被泥水灌入,深可及膝,知名的三峽祖師廟也泡在水中。

三峽昨日雨量高達九百零八毫米,全台降雨量排名第三,三峽老街、北大特區與三峽橫溪地區等都泡在水裡。

祖師廟前廣場與清水街淹水狀況嚴重,居民趁風雨轉弱,拿起工具掃除積水,但留下的大量泥沙最棘手,屋內濕透的棉被與家電全報銷,只能搬到街上等待清運,街道兩側泡水家電堆積如山。

居民張先生表示,起床後下樓就發現水淹進家中,「住了五年還第一次遇到!」

在三峽老街經營紀念品店的陳姓老闆娘表示,她家住板橋,前一晚颱風肆虐,狂風暴雨讓她整夜不成眠,一早聽到三峽淹水,她趕緊來看,發現待售商品都泡水,「我也不知道虧多少,幾萬元跑不掉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