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0

柯文哲拜會朱立倫 雙北合作有共識

#政策 #柯文哲 #朱立倫 #雙北 #副市長 #三環三線 #淡北道路 #平溪天燈

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昨(3)日下午至新北市政府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進行約1小時閉門會議,會後,朱立倫、柯文哲指出,雙北是共同生活圈,將持續密切合作,一切以雙北市民福祉為最大考量。

昨日雙方就合作事宜達成具體的共識包括,雙北合作會議將由兩位市長主持,強化溝通,合作細節則由新北市副市長高宗正及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統籌執行。而目前已合作的項目包括淡水河整治、交通、教育、公車、捷運、觀光、環保、衛生醫療、警政治安、救災救護、公共安全等,都將繼續進行,並將合作推廣國際觀光。

另外,朱立倫建議,雙北合作設置專供行人及自行車行走的景觀橋,增加更多觀光亮點。朱立倫也邀請台北市府團隊參與平溪天燈節。並建議,當日同時舉辦雙北局處首長共識營,柯文哲也欣然接受。

朱立倫表示,很歡迎「好朋友」來訪,也很開心在雙北合作議題上達成具體共識,未來一定會持續合作。柯文哲表示,朱立倫經驗豐富,有很多事情可向朱市長請教,雙北可合辦論壇,加強局對局合作。

另外,有關三環三線、淡北道路等議題,柯文哲表示,雙方已建立良好的溝通平臺,細節可再商議。朱市長則說,雙北合作難免在細節上遭遇困難,但自己跟柯文哲都屬於「遇到困難就去克服的人」,為了雙北市民的福祉將繼續努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