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3

豚骨拉麵不用豬? 一蘭將推「無豚」拉麵

#地方 #豚骨拉麵 #一蘭

聯合報 記者雷光涵/綜合報導

豚骨拉麵店不用「豚」(豬)料理,會是什麼樣的口味。在台灣人很有人氣的日本一蘭拉麵,為搶攻伊斯蘭信徒的市場,開發出無豚拉麵,明年初將在日本西新宿店盛大舉辦試吃會。

一蘭拉麵在官方臉書宣布,即日起至明年1月15日,在個人臉書、推特分享無豚拉麵的訊息,有機會參加明年春天新開幕的西新宿店特別試吃會。官網貼文說,為了宗教因素不能吃豬肉、但又很想吃一蘭拉麵的顧客,他們研發出100%不用豚骨的拉麵,是花了20年研究開發出來的自信成果。新拉麵的照片還打了馬賽克。

日本連鎖拉麵店一蘭宣布明年推出無豚拉麵,預告文章刻意打了馬賽克。(圖/擷自一蘭官方臉書)日本連鎖拉麵店一蘭宣布明年推出無豚拉麵,預告文章刻意打了馬賽克。圖/擷自一蘭官方臉書

一蘭宣布將辦特別試吃會,若報名人數過多會以抽籤方式招待50人。試吃時歡迎受邀民眾上傳個人社群網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