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84

興富發賣屋也賣麵包 啟動複合開發

#興富發 #地方 #烘焙 #麵包 #商辦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興富發建設集團複合式開發事業元年啟動,4日開出首家烘焙店「貝可麗烘焙工坊」,董事長鄭志隆指出,接下來將透過開發案結合飯店、餐飲、商場模式,讓附加價值全面提升,下一個階段是將物業發行REITs,或整棟出售給壽險公司獲利。

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先前在旺年會中表示,未來10年期許再賺1,000億元。鄭志隆強調,從推案經驗來看,產業正逢台商返台擴張及第二代接班的契機,傳產總部門面、二代居住空間等都需要同步升級。

興富發旗下烘焙店開幕,董事長鄭志隆(左)出席。 記者陳美玲/攝影

他指出,興富發建設集團除建築營造本業,此次「貝可麗烘焙工坊」正式在總部「大直CBD」開幕,是集團轉型的首發店鋪,同步宣告集團跨足商場、飯店、餐飲等多元事業,2019年將是集團複合式開發事業元年。

鄭志隆分析,開發案結合飯店、餐飲、商場等模式,目的提升全案產品賣相,不僅讓使用者的辦公環境、生活機能更便利,還可提高物業的附加價值,進一步提升商辦租金。

「貝可麗烘焙工坊」之後,集團接下來登場的是籌備三年、預計4月25日試營運的高雄悅誠商場。另外,台中「鼎盛BHW」商辦大樓二、三樓美食街,約有20個品牌進駐,及豪宅案「双湖匯」一樓悅誠超市,兩大商場均規劃在暑假期間開幕。淡水「海洋都心一期」商店街則預計下半年開始籌備,總計今年有望開出四大複合式商場、餐飲等新事業。

興富發建設團流通事業部營運長蔡衛民表示,「貝可麗烘焙工坊」開幕後,以目前營運狀況,單店營業額有機會達每月100萬元,未來目標150萬元。高雄悅誠商場首年營收目標12億元;目前興富發集團有四大自營餐飲品牌,包括日式料理Buffet-豐悅匯、鐵板燒-探饈、果汁吧-花果盒子、貝可麗烘焙坊。

鄭志隆強調,複合式開發案進入成熟期後,下一階段希望朝向將六、七個物業包裹發行不動產投資信託(REITs),或是整棟出售給壽險公司,創造開發案最大價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