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44

最新/宜蘭在晚間7:25分發生有感地震 規模5.0最大震度4級

#地震 #震央 #震度 #芮氏 #規模
好房網News記者梁正/綜合報導
 
宜蘭今晚在晚間7點25分57秒發生有感地震,震央在宜蘭縣政府南方 21.2 公里 ,深度49.3公里,芮氏規模5.0。在台北市就能感覺明顯搖晃,台北市也有3級的震度。
 
今晚在7點25分57秒發生有感地震,台北市都有感受到明顯晃動,引起小小的驚慌,在賣場逛街的民眾一時之間有點小小緊張。這場地震震央在北緯 24.54度,東經 121.77度,也就是在宜蘭縣政府南方 21.2 公里,就是宜蘭縣南澳鄉!地震深度49.3公里,芮氏規模達到5.0。各地震度級,宜蘭縣地區最大震度 4 級,花蓮縣地區,臺北市地區及新竹縣地區,最大震度 3 級。
 
地震快報
 
桃園市地區,新北市地區,臺中市地區及苗栗縣地區最大震度 2 級,基隆市新竹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及嘉義市地區都是最大震度 1 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