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54

桃市中路重劃區 燙金地段

#租售 #中路重劃區 #桃園房市 #桃園房價

記者江富滿/綜合報導

桃園市規模最大的中路重劃區規劃為住宅用地、公園用地、學校用地及機關用地,區內無商業區規畫,將成為桃園市首座文教住宅區,吸引各大品牌建商爭相插旗推案。

中路重畫區位於南桃園交流道下60米大道,緊鄰中正藝文特區、市府生活圈及龍安生活圈,無論是生活機能或是交通便捷度,都具備快速發展的優勢及條件。

區內目前有文山國小及中興國中,桃園第一志願的武陵高中也在鄰近的中山路上,未來還有四座國中、小學及興建中的司法園區,文教住宅區逐步成形。目前在中路重劃區內已經推案的建商有璟都機構、京懋建設、中悅及昭揚機構,寶佳機構、國泰建設、宜誠建設也即將在此推案。

其中璟都建設更大手筆斥資億元在大興西路、正光路口成立璟都生活形象館,內有品牌故事廊、六大服務體驗館、品牌生活劇場等,除了詳細記錄璟都深耕桃園的作品之外,對於個案建築師的介紹與建築工法技術的精進,也做了詳細剖析,形象館旁有璟咖啡義式餐飲,還有數百坪綠地,提供市民假日親子休憩。

璟都建設總經理吳明亮表示,有別於一般房產銷售的接待會館,璟都更注重長期的經營、深入的社區服務、有效的品牌溝通,不再浪費資源、建造短暫設點的接待中心,璟都生活形象館完全比照國際展館規格打造,打開台灣宅居體驗的世界級高度。

吳明亮指出,璟都在中路重劃區首案創世紀正迎60米綠園道,位於司法園區第一排,是區內最吸睛的個案。創世紀基地緊鄰南桃園交流道,銜接桃園機場、高鐵桃園站、國道一號、三號,未來還有捷運綠線及橘線便捷環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