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88

松山民權東公辦都更 顏炳立:不進場有點可惜

#政策 #公辦都更 #松山民權東 #都更中心 #顏炳立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都更推動中心16日上午,針對「松山民權東公辦都更案」,舉辦公開招商說明會,台北市都更中心副執行長洪志生表示,台北市從2017年開始,2年內成功簽約6個案子,創造460億投資,以及1千億的產值,其中科技大樓站和大直北安段,都在今年開工,這一次推動松山民權東公辦都更,希望也能夠達成簽約後20個月內開工的目標。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也出席這場招商說明會,他表示,目前都更中心推出來的土地,「都是極品」,而且已經幫投資者解決所有麻煩問題,因此對於投資者來說,是一大利多,加上目前土地市場是熱的,這時候若不進場,就有點可惜。
 
「松山民權東公辦都更案」基地鄰近松山機場。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松山民權東公辦都更案」基地鄰近松山機場。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顏炳立表示,今年到目前為止土地成交量有1600多億,幾乎已經超過2016年全年的量,包括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官方都在釋出土地,吸引不少北部建商去搶地,原因就是北部的地太少,現在都更中心釋出大面積土地,大家就應該積極參與。
 
「松山民權東公辦都更案」在地的民福里長古瑞珍也表示,該地產權百分之百屬於軍方,但長期以來閒置,導致地方不少民眾,隨意棄置垃圾,造成不少髒亂,很高興住都中心推動公辦都更,希望整個都更招商能夠盡快進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