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31

鳳山運動健身中心 預計明年5月完工

#地方 #高雄 #鳳山區 #運動健身中心 #建設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高雄報導

高市府打造鳳山運動場園區工程,進入最後階段,將興建一座3層樓的鳳山市民運動健身中心,預計明年5月完工,考量周邊停車需求,另將規畫在鳳西羽球館南側及東側,各增設1處停車場,並增畫機車停車格,方便市民前往運動休憩。

市府推動鳳山綠都心改造計畫,預計投入5億元,進行曹公圳整建第六期、五權南路開通工程、鳳山運動場園區景觀改造工程等,其中鳳山運動場園區已進入最後階段,計畫斥資近1億元的鳳山市民運動健身中心日前已動工。

高市鳳山市民運動健身中心模擬完工圖。圖/高市工務局提供高市鳳山市民運動健身中心模擬完工圖。圖/高市工務局提供

市府工務局說,鳳山市民運動健身中心工程,將拆除現有游泳池南側舊看台,重建一座符合綠建築標準、南北座向的地上3層的多功能運動場館,內部空間規畫健身教室、有氧運動區、飛輪教室、運動教學教室等,運動場園區內將新建服務中心並整修網球場,提供市民更優質的運動環境,滿足市民不同運動需求的使用。

另考量周邊停車需求,教育局另規畫在鳳西羽球館南側及東側,各增設1處停車場,並增畫機車停車格,民眾也可搭乘高雄捷運橘線於鳳山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即可抵達園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