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782

新祕境多一處!這座公園地板很Q

#地方 #高雄 #鳳山區 #鳳山自治公園 #祕境公園 #公園 #和德街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家中有小孩的家長,最心疼的莫過於小朋友走路、跑步摔倒受傷,不過,在高雄有個公園號稱自己的地板「超軟Q」,怎麼摔都不會痛,非常適合小朋友前來遊玩。

位在高雄鳳山區和德街的鳳山自治公園。(臉書高雄點 Kaohsiung.)高雄鳳山和德街公園 祕境公園(臉書高雄點 Kaohsiung.)

臉書粉絲專業「高雄點Kaohsiung.」日前分享了藏身在鬧區巷弄內的「鳳山自治公園」,位在鳳山區捷運大東站和德街附近,因區域位置相當隱密,也被戲稱為秘境小公園,而這座公園由日本設計師所打造,最大的特色便是遊具都非罐頭式設計,每座遊樂器材都充滿設計感與巧思,包括有爬爬繩索塔 、滾滾小山丘等,環境也非常清幽。

更重要的是,公園的地板還設計成軟的,地面採用高達7.5公分厚度的彈性地墊,目的就是可以讓小朋友盡情遊玩,不用擔心跑步或從高處跌下來時跌倒受傷,具有緩衝作用,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放風。

對此,網友也相當期待可以遛自家小孩,且公園也終於要走出自己的特色,對於越來越多特色公園的出現,皆相當樂觀其成,也有網友建議可向台中的鰲峰山公園取經了。不過,「鳳山自治公園」還是有缺點,其中便是樹相對少、也比較小,夏天恐怕會太熱。

「鳳山自治公園」的地板採用高達7.5公分厚度的彈性地墊,讓小朋友盡情遊玩,不怕受傷。(臉書高雄點 Kaohsiung.)

=========

2018房產趨勢
田大權:我來精準分析
立即訂閱好房網TV,周周還抽100杯咖啡
https://goo.gl/3BQnKS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