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31

清水建設爆發「由誰爭取」爭議 支持者霧煞煞

#政策 #地方 #清水 #建設 #高美濕地 #鰲峰山公園 #胡志強 #張清堂

記者宋柏誼、張明慧/台中報導

清水區多項建設最近出現「由誰爭取」爭議,支持者霧煞煞且不滿;市議員候選人張清照服務處昨指出,連市長胡志強都公開背書前議長張清堂替清水區爭取建設達30億,包括高美溼地遊客中心、鰲峰山公園、清水大排整治和白海豚館等,有公文為證,對「割稻子尾」的爭功行為不予置評,認為公道自在人心。

清水區多項建設最近出現「由誰爭取」爭議,支持者霧煞煞且不滿。(截取自維基百科)

前議長張清堂昨細數30億建設包括4億的高美溼地木棧道、遊客中心及停車場,5.5億元的白海豚生態館;鰲峰山公園斥資4.5億規畫休閒遊憩區和排水設施;還有清水運動公園、第二公墓納骨搭興建、牛罵頭停車場及各項聯外道路。

市議員候選人張清照也指出,30億建設很多已完工,也有正施作或規畫中,若獲鄉親支持當選,會督促這些建設完成,繁榮地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