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0

影/淡海輕軌首日 轉乘站紅樹林最久要排3小時

#地方 #交通 #紅樹林 #淡水輕軌

聯合報 記者魏翊庭╱即時報導

淡海輕軌昨起試營運,紅樹林站是唯一與台北捷運銜接轉乘站,早上北捷紅樹林轉乘輕軌紅樹林站擁現人潮,沿著階梯下來,大排長龍到馬路上,遇路口還迴轉;北捷協助放置需等120分、180分鐘立牌,但今較無雨,不減民眾熱情,人潮稍早消化完畢。

淡海輕軌一早往北市有不少人潮,淡海新市鎮當地人包括上班族嘗鮮,但不至於塞車。而紅樹林站北捷往輕軌方向,則約上午10點左右就大排長龍,一直到下午4點人龍還在,稍早5點多消化完。

昨天晚間8點半左右,輕軌紅樹林站陸續出現從北市下班課,要返回淡水的人潮。圖/民眾提供晚間8點半左右,輕軌紅樹林站陸續出現從北市下班課,要返回淡水的人潮。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北捷紅樹林站出站人次,光早上就粗估比平均多3至4千。淡海輕軌每15分鐘一班,一班滿載約250人。試營運期間首末班車為早上6點半至晚上10點,正式營運後延長至早上6點至晚上12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